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當遭遇挫敗時

DSC00164.jpg


今天早上聽了一場很棒的分享!有一句話深植我心!!
願意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要讓不對的人來否定自己】

尤其是從事業務工作的我,更是有感觸!

業務遇到最多的大概就是拒絕吧!
如果期望遇到的每個客戶都會成交,簡直是天方夜譚!

只是我們難免都會被眼前的挫敗所喪志,甚至是惶恐
但是帶給我們挫敗的人可能根本就不會是我們的客戶!
如果被這個【不對的人】肆意的【否定了自己】,那不是太可惜了我們的鬥志?!

當然不是說當下拒絕的客戶我們就該放棄,
他又說【我只有繼續前進,到下個轉彎處等等他吧!】
有時候成交與否只是個時機的問題,可能兩個人相遇時只是時機的不湊巧,
他們無緣成為我的客戶!無緣讓我為他服務!

只是,沒關係,或許在下個轉彎處就可以看到他對我微笑打招呼!
說【我們簽約吧!】

最後他說;【每接觸到人,我就開始思考:我可以為他帶來些什麼?】

所以我相信:帶給別人幸福的人,最終也會得到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