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初體驗-綠果天然無香手工皂

老實說,這盒手工皂在我家收藏了一段時間了!倒也不是忘記或是不想用它,而是家裡實在還有很多沐浴乳覺得不用完可惜~



而現在會拿出來用倒也不是沐浴乳用完了,而是前一陣子開始用了天然的「無患子」的洗髮精,覺得他的天然洗淨力很強,所以就想到了這盒天然皂,總想找天拿出來試試!







DSC05895



從紙袋拿出的是一個綠色的紙製包裝盒,可以看到大大的 Green Conut 的標誌。







DSC05896



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大一小的手工皂和木製的置皂架,旁邊是關於綠果的介紹,放置明信片的地方設計成可抽換式的,讓你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照片,當你把手工皂拿出使用後還可以留下盒子當個美美的置物盒,這也是他們貼心的環保設計!







DSC05897



抽起來和手工皂合照一張~



DSC05899



兩塊皂的大小分別是 60g 和 120g,因為製作的很紮實所以不像在外面買的「麗仕」或者是「綠的藥皂」一般,一下子就溶完了!



既然強調的是「無香」,聞起來當然不會有任何香精的味道,而是單純的類似「橄欖油」或是「棕櫚油」的味道!



一開始用時,我有點擔心這塊強調「天然」的手工皂會因為太天然了而搓不出泡泡,沒想到剛打濕手在皂上搓揉幾下就感覺得到皂液,放下皂,再多加搓揉幾下,手上就滿滿的細緻的泡泡,有點像打發的蛋白綿綿的。首先,我先用來洗臉,其實感覺也沒有太大的不同,就是少了一些香味,觸感十分的柔細,因為天然,也就理所當然的沒有刺激性!在沖掉泡沫後,臉上也不會有像無患子一樣的澀感,反而有點柔滑,就洗面皂來說算是用量省又好用的!當然,用來沐浴也很好用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喔!他們的部落格也很用心的介紹了各種的天然油的功用,很值得參考!http://www.greenconut.com/index.ph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桐銘說:真的很好用.擦三下就很多泡沫.水一沖就乾乾淨淨...

匿名 提到...

綠果的母乳皂很強手,天然低敏感的溫和肌膚皂,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