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純屬虛構之奢侈稅

一樣,先說,這是純屬虛構的創作文!如有雷同,我中威力彩!

「喂!是、罩董!我是!我當然知道您打來要問什麼事!是~!您也知道啊,現在風聲緊得很,民眾都盯著我們看,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很慘!」

「啊,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現在也是慘!但是選舉快到了,才這一小段時間,選民不會忘得那麼快,而且容易被對手拿去做文章!當然、當然,我當然知道每次選舉您都幫了很多忙!但是,罩董,要是下次沒選上,您之前的投資也都白費了!」

「不、不、不,我怎麼敢威脅您,我的意思是要小心行事!現在大家都在盯著,不能明目張膽的反對!我們有在想辦法!是!您說~」

「嗯,用日本的震災當藉口是吧!或許可以試試!罩董,你們不是有買一些廣告節目嗎?要不要加一些片段說,很多投資客看到日本震災,房價大跌所以去搶買日本的房子了,所以投資客退場了,現在房價趨於合理!」

「學者和名嘴嗎?很多不是有拿您的「研究費」?上上節目應該沒問題!那些主持人,誰手上沒幾間投資房,他們也怕套住啊!要不民眾這邊我們先洗洗腦!立法這邊看樣子是非過不可啦!但我們會想辦法弄一些灰色地帶的後門啦!到時風聲過了,頂多死一些近期才進場的短期投資客!你們不會有問題的!」

「我知道,我們這也算是難得的「朝野共識」了,沒辦法啊、不然我們開銷那麼大~!是,我知道,我也希望一坪一千萬啊!照你們給我的折扣,我一坪至少賺四成,當然好!是、是、我儘量!罩董,您放心,我們會努力!是、是!改天再去你們招待所坐坐!好、好!拜拜!」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with 寂靜狂吼

延伸閱讀:誰擋奢侈稅?財委會立委紛紛自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