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就是愛撒嬌

今天跟一個客戶聊到他跟以前男朋友為了「小事」吵架的片段。

這個小事是這樣的「某個晚上11~12點,女生才下班,男友剛好也上完家教下課了,順手打了個電話要問女生,要不要去接他回家?女生很快的答應了,但是因為男生過來的時間要十五分鐘,所以要女友從所在的實驗室走到學校正門口去。女生這時隨口回答:『既然都走到正門口了,那我直接就坐公車回去就好啦~你不用特意過來接我了,就直接回家吧!』,然後男生就不高興了!一番爭執後就上演了一齣在我們身邊常會看到的口水大戰......」

我聽完後,告訴他說:「或許,你那時,撒個嬌,要他過來載你,就不會有爭執了!」,我客戶是個很獨立,很體貼的女孩子!我相信他那時的想法絕對是不想要男朋友那麼麻煩~但是結果反而是吵架!

其實啊~站在男生的角度來看,有時候真的我們不怕麻煩!要的只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我想啊!不管男生女生,偶爾的撒撒嬌,要對方對你多付出一些,讓對方有多一些被需要,被依靠的感覺,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