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台大公館水源停車場失竊記

我的電腦【小白】能夠留在我的身邊算是一項奇蹟!
一項不小心造成的奇蹟!(還好我忘了我要在公司做簡報而忘了帶電腦)

昨天下班後心血來潮忽然想轉到公館去吃晚餐,
於是習慣性的將車子停到常停的台大水源校區停車場。
沒料到這是今晚不幸的開始......

逛街逛到九點鐘,
一回到車邊,馬上發現我駕駛座後方的玻璃被敲破了!
心裡一陣急,拉開車門一看,
果然四處搜尋不到我心愛的蘋果背包的蹤影!
當場罵聲連連!
火速將車開到收費亭去告訴收費員車子被砸的事!
收費員通知校警,校警要我去派出所備案。
心情雖然不好,但也還是乖乖的到200公尺外的派出所去!
剛好遇到警察在交接,
過了十分鐘左右一個警員要我們先回學校等著,他們隨後就到!
走回停車場,遇到另一個受害者。
兩人聊了又快十分鐘,警察才出現!隨後出現第三個受害人....
離我報案整整快半個鐘頭.........
希望在他們交接時不會發生重大刑案........

隨後又來了幾個【警察】來這裡逛,
【】是因為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校警,
一樣的制服,一樣的巡邏機車塗裝,一樣的偵防車塗裝,
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們是真正的警察。
後來才知道他們只是保全,不過還偽裝的真像......
不知道這樣到底合不合法?
這【群】校警還不太願意說出他們僅僅是保全人員的身分,
刻意的誘導我們,讓我們以為他們是被政府派駐於台大的警務人員。
還說出【政府現在把我們的定位搞得很模糊。】這種話!
隨後又說【這裡在台大來說算是廢墟了!才被改成停車場!】

在他們用【沒電】的數位相機幫我們拍完照後,
又來一台偵防車,原來是真正的警察現身了!
又是一陣拍照,很煩!
隨後要我們做筆錄。
走到警局,又是一陣等待,因為他們又交接了!
靠!!這樣交接來交接去!我看蘇貞昌非下台不可了!
好不容易等到作筆錄,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
警員的態度還不錯,也很坦承的說;【如果沒有指紋、監視器,要抓到人機會是不大了!】
不巧,這個廢墟停車場啥都沒有!

這件事損失不大【一個買不到的背包,一台3-4年的相機,花了1200的車窗】
卻看清了【警察的效率不彰,台大的校園不安全,台大校警的態度不佳】等問題。
哎!!背包還是隨時背在身上的好!

悼念我的可愛白蘋果硬殼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