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好人有三寶:司機、請客、修電腦

【司機】
正妹:可不可以麻煩你帶我去 GOGO 百貨啊?週年慶了耶!好想找人陪我去逛逛喔!!
好人:好啊!好啊!!(正妹找我逛街耶!)

GOGO 百貨門口
正妹:啊!到了!我男朋友在那裡!謝謝喔!你真是好人!!!
好人:Orz..........

【請客】
8-12 便利店
正妹:好熱!好渴喔!
好人:要喝什麼自己拿!我請客!!

結帳櫃台
好人:你真的很渴喔,一次喝兩罐喔?(笑)
正妹:沒啦!一罐我幫我男朋友買的,我自己出...
好人:沒....沒....沒關係......我出啦!(淌血苦笑...)
正妹:謝謝喔!!你真是好人!!!

【修電腦】
MSN
正妹:我電腦怪怪的耶!好像中毒了!
好人:沒關係,我幫你看看,最近有病毒,嚴重要重灌喔!(呵呵,可以到他家了...)
正妹;真的嗎!你真是好人!!!等等我和男朋友要出去逛街,順便把電腦搬到你那裡去!
我會叫他搬上去的!
好人:喔......好,好,好啊!(OS:我一定要把你的硬碟 FORMAT 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