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Google 之 好久不見的國中老師

雖然說在2005年的現在,去讚嘆網路的廣大
和搜尋引擎的神奇實在是一件很鄉巴佬的行為。
但是對於突發奇想的我來說,我還是不免驚嘆
網路實在是太廣大而搜尋引擎實在是太神奇了!

話說今晚我突發奇想
點進 Google 中去搜尋一位在我國二時出國進修的老師
的名字,原本想說會出現一大堆相同名字的人。
還好只出現了4頁!

憑著國中時的記憶,知道他是去英國唸書,又他是英文老師。
所以也縮小了範圍。
沒想到最後最有可能的是某空中大學的某系主任,
本來算算他的年齡,當系主任昰有點太早,不過也不無可能!
於是我在相關網頁中不斷的翻尋,
最後讓我找到了一張僅有的模糊的照片,
赫然發現那就是我要找的老師!
難得過了13年竟然沒有什麼大變化!
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馬上用搜尋到的e-mail 寫了封問候信給老師!

不用阿亮的超級任務
不用上電視,登報紙

上上網,找一找,翻一翻
不到一個鐘頭,
我自己,用 Google 完成了超級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