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男廁怪譚 25%

DSC08181

傳說九樓的男廁裡有阿飄,每當有人上廁所時就會撥弄廁門的鎖鈕「咔!咔!咔!咔!」坐在裡面蹲馬桶的人只會聽到這個聲音,卻從未聽到沖馬桶的水聲和腳步聲!大膽一點的同事甚至在聽到聲音時一一查看每間廁所,低頭從下面的門縫去看看是不是有腳在裡面晃,卻從來沒發現過!而且傳說,在一個人去上廁所時這個聲響更容易出現。彷彿是阿飄絲毫不畏懼陽氣頗盛的男生,甚至連白天時去上廁所都會聽到這怪聲!這件事從公司搬到這裡來的一個月後就被發現了!不斷的流傳著,讓這些自命膽大的男同事們也漸漸的要揪團上廁所了!

一直到有天,有個拉肚子的男同事逼不得已的單獨一個人在男廁裡奮鬥時,又傳來「咔!咔!咔!咔!」的聲響!不一樣的是,這次他聽到了門打開的聲音,緩緩的,甚至他還聽到了腳步聲,但走到他這間旁就停了!他屏息縮肛,強忍腹中的絞痛,不敢發出一點聲音!

約莫十秒鐘後,他聽到一個歷經滄桑的女聲:「啊!幾 A 芳香劑 A 機器,三個月沒加香水啊~攏忘記去啊!」

他一聽,心裡鬆了一口氣,剛強忍著的腹痛,也隨著這一口氣宣洩了出來......

男廁裡依然不時會傳來「咔!咔!咔!咔!」的聲音!只是自從那個腳步聲出現過後,伴隨著「咔!咔!咔!咔!」聲之後的,會傳來一股薰衣草香!

辦公室依然有個傳說:「聽說廁所裡的那個阿飄是個女的,他的男朋友是之前在這裡的公司的法藉工程師,因為有天他因故要回去法國了,那女孩在台灣等了他一年突然沒了他的消息,之後那個女孩也就沒來上班了,大家都以為他去法國找他男朋友了,後來在一次的大樓整修才發現,她一直待在這裡,手裡握著她男友最愛的薰衣草~~,從此廁所都會傳出薰衣草的味道那四聲的咔咔咔咔就代表著她對他男朋友說的:「我很想你」,上次有個同事真的遇到了,還被那女孩嚇到挫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