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曼谷自由行~早餐! 50%

因為我們在曼谷住的旅館都沒有包含早餐,我總是在早上醒來洗臉刷牙後就杯著我的相機出去覓食。後來,我在街的轉角發現了一個「碳烤土司」的小攤子,一片烤土司只要五塊泰銖,用碳火烤到微焦後再塗上濃濃的奶油,再把塗奶油那面用碳火烤到奶油融化,再大方的丟進砂糖裡鋪上一整層甜死人不償命的砂糖,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讓老闆大方的淋上煉乳。我則是買兩片,一片滾砂糖,一片淋煉乳,然後把兩片夾起來,切成兩條長方形!味道真是棒極了!(不過,要不是在這裡每天要走的路實在太多了,常這樣吃應該會肥死吧!)

有這麼甜膩的主食,當然要來點健康的啊!所以,我的飲料會選擇「百分百人工現搾橘子汁」一瓶約莫 600 C.C. 只要25泰銖就可以喝到天然的維他命 C,真的是超划算啦!算一算,早餐只要 35元就可以吃得熱量和營養都足夠,真的是很棒!

什麼?沒圖沒真相?沒問題!
不只讓你看早餐,還讓你看會嘟嘴的嬌羞美女!

DSC08624
不是薄土司喔!是厚片呢!

DSC08629
各種醬料,任君選擇。有奶油,草莓,鳳梨和巧克力醬!被擋住的鐵罐裝著砂糖,大家沒看到的是煉乳罐頭!

DSC08432
看他車上那一大袋橘子皮就知道這一罐罐果汁是得來不易啊!我有站在旁邊看,百分之百純手工而且不加水喔!小罐 20 大罐 25,買大罐的喝卡久啦!

DSC08628

DSC08626
來了!來了!嘟嘴的嬌羞美女出現了!(這是土司老闆的女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