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曼谷自由行~難忘的小吃 75%

在泰國,跟台灣一樣,有很多的夜市和很多的小吃,不過和台灣不同的是,泰國的小吃感覺上種類比較少,比較特別的像是炸昆蟲(我不敢吃),在台灣有的就是饒河夜市有賣的香蕉煎餅,不過泰國的餡料比較豐富就是了,看他俐落的片香蕉,一塊餅就用了一根半的香蕉,不像台灣只用了半根~而且,我喜歡吃的這家,老闆的手腳超快,看得出他生意很好的一項證據就是:他用的平底煎盤已經煎到凹下去了,感覺就是不斷的和鍋鏟去磨產生的結果!

DSC08118
皮是現揉現甩的生麵皮~

DSC08121
三兩下就有煎得香甜的香蕉煎餅可吃了,超大塊只要25泰銖!

DSC08128
一碗 12 塊的豆花,加了一條條像餅乾的東西,我沒試,所以不知味道如何~朋友倒是很喜歡

DSC08123
DSC08129
鐵板冬粉,有海鮮,雞肉和豬肉的口味,如果跟老闆點辣味的要有心理準備!真的辣得很過癮!


DSC08135
DSC08133
我超愛的烤肉串,不管什麼肉,一串只要10泰銖!上面還串有水果,不過要注意,最下面那條是青辣椒,吃起來超辣的!

DSC08433
這種炒麵攤很多,基本上鐵盤上有四種不同的麵條,加上蛋和雞肉就是一盤便宜又好吃的炒麵。我最喜歡的是炒泡麵!很好吃唷!

DSC08132
各式炸昆蟲~外國人很喜歡圍在這攤,打賭拍照!

DSC08138
一到晚上,就是滿滿的人,會熱鬧到凌晨兩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