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你覺得你是,你就是! 10%

在去看車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插曲!

在維修場的接待中心裡,有兩個小朋友在兒童區玩,兩個小孩在那理打打鬧鬧,父母就在旁邊喝咖啡看雜誌,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美好,理所當然!突然,兩個小朋友起了爭執,妹妹罵哥哥:「你是白痴!」,哥哥馬上跟爸爸告狀:「把拔!妹妹罵我是白痴!」,我正想看這個爸爸會用什麼方式教育這兩個小孩,是要妹妹跟哥哥道歉呢?還是要問清楚原因?還是要哥哥讓妹妹一點?還是兩個都叫過來罵一頓,不准再玩了?還是不理不睬,當做沒聽到沒發生?還是...............各種可能性在百分之一秒內在我腦子裡轉了一遍!

沒想到,只聽到那位把拔酷酷的說了一句:「你覺得你是,你就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答案!
頓時,兩個小孩都安靜下來~馬麻繼續喝咖啡,把拔繼續看雜誌~

我在旁邊為這位把拔的冷靜與機智,心裡暗暗的喝采!!

好一句「你覺得你是,你就是!」啊!

一定要抄筆記,記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