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曼谷自由行~咖啡與魔術

DSC08434.jpg

這次到曼谷自助旅行,在第三天住的背包客旅館的樓下有間很特別的魔術咖啡廳,外面的小黑板寫著有免費的近距離魔術,這可是我超有興趣的項目之一!而且剛搬過來時對面西裝店的印度人還告訴我說那是間中國人的店,我就一直想找的時間過去聊聊,喝杯咖啡順便看個魔術表演,終於在要離開的那個早上有了這個機會~

這間店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魔術的長得很可愛,會魔術的那個很厲害!

DSC08700.jpg
這個不會魔術,但的長得很可愛


DSC08705.jpg
這個魔術很厲害

整間店也很特別,擺飾都跟魔術有關!電視也都是播放魔術的影片~
剛好這個時段只有我這個客人,所以魔術師在我面前表演了好幾套近距離魔術,雖然手法看起來有點不夠熟練但是效果卻是很好,讓常看魔術表演的我一時還抓不到頭緒就驚奇連連!

DSC08702.jpg

DSC08695.jpg

DSC08696.jpg


不過跟他們聊聊才發現,他們是貨真價實的泰國人,不過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而且這間店才開不到一個月,希望有機會到這邊的人可以多多捧場啦!這是他們的 Facebook,大家可以找到他們的資訊喔!

而且這邊還有一個來自各國的人留下的便利貼佈告欄,老闆也拿了張要我寫,特別還要求我寫中文~不過事後她還是偷偷地問了我到底寫了些什麼!真是可愛的老闆!呵呵!

DSC08706.jpg

DSC08698.jpg

DSC08707.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