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JK 求婚記--前導影片

影片製作了四個多月,計劃了一個多月,考量了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真的還差點發生女主角不能到場的危機⋯⋯),我決定要來一場「真假求婚記」,用朋友的假求婚來掩飾這場真求婚,來達成幾個需求:「1.防止臨時無法到場,2.可以順理成章的要求大家打扮的又帥又美」,而且 Karen 還在前一天想到說是不是要去洗個頭髮,弄得漂漂亮亮。我也就順勢的安排了熟識的店家幫他好好「裝扮」了一下,連 Air Hair Salon 髮型設計師店長也幫忙演了一齣好戲還弄了一頭美麗的編髮~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結婚了,所以這次配合演出的是 Karen 的好友們,但是其實從頭到尾知道的只有配合假求婚的「假男女主角」,其他人都以為「真的是要來幫他們求婚」,爲此「假男主角」還開了個「求婚顧問團」的群組在 Line 上面,邊問大家的意見順便傳達我當天想要的效果。當然,我還安排了我的幾個朋友在我的求婚影片播出來後,出現幫忙攝影和拍照,以免我開始就 set 好的攝影機有死角(果然,我後來拿出求婚戒之後的片段都在死角內,還好還有兩台攝影機補足角度)。

為了讓大家(包含真女主角 Karen)認為當天「理所當然」會有攝影機和投影機的出現,我們還特地在群組裡放出一個假的求婚影片,先給大家看:


而當天,這段影片就會放在我的求婚影片前, 讓還不知道真相的大家有個驚喜⋯⋯

以下是當天的實況片段,先放出一些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完整的剪輯會花多點時間,大家就稍待囉!





延伸閱讀:
JK 求婚記--求婚實況影片@桃園_放鬆吧

JK 求婚記——求婚影片的製作@「一萬五千多張照片做成的求婚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