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漆彈大戰

漆彈.JPG
大家持槍的大合照


想去打漆彈已經很久了。在電影裡,還有別人的分享中,看到大家拿著槍衝鋒陷陣,伴著嘶吼和噠噠的瓦斯聲,除了刺激還有團體作戰的默契發揮,這種感覺想來很棒!

雖然是當過兵,打過靶,待過兵衝鋒、模擬攻堅,甚至打過五零機槍、六六火箭彈,但畢竟沒有真正「朝著人開槍」的經驗,現實生活中是不想啦!但是如果在安全的情況下,來一場擬真的廝殺,也不啻是種情緒的釋放和默契的培養還有團體意識的加強!當然,講了那麼多,就是想要好好的玩玩啦!

好不容易,在一個星期四,大夥請了假。相約去廝殺!!!!
在一陣慌亂的集合、換裝、分隊後,大家紛紛領槍、裝彈。準備好好大開殺戒!

一開始的戰場是城市攻堅戰,故事設定是:「歹徒攻佔台北市政府,威脅繳交贖金,否則要炸掉市府,政府派出特勤隊攻堅........」。我們就猜拳決定誰當歹徒,誰當特勤組!我們選擇攻堅,反正就是打定主意要被打的,不過因為從沒打過漆彈,大家都怕痛。老是龜在掩體後,還是遍體鱗傷!休息一下後,大家打定主意豁出去,用人海戰術,才成功達成任務!

DSC_4657.JPG

DSC_4660.JPG
分隊後的嗆聲

打完城市戰,當然就要打野外啦~~喔~~我是說打叢林戰啦!
這次當然是有我們當守方!躲在掩體後,狂射人還真是有種快感耶!不過,叢林還真是比較危險,很多人都掛彩了!
中午,當然就是烤肉大餐啦!酒足飯飽之後,再來一場「總統保衛戰」......


DSC_4673.JPG

DSC_4689.JPG
傷痕累累

DSC_4701.JPG
舉杯,大家都是好戰友!

DSC_4736.JPG
帥吧!

總統保衛戰,由我們當守方,壽星--「勢強」當總統,任務是將總統安全送到機場,頭部不能中槍,這次有裝甲車--「盾牌」可用,但是任務一開始是要拿到分散在兩地的盾牌,不多說,看影片!



最後又來了一場PK,整個大戰就在又累又痛中歡樂的結束了!

你問我想不想再來一場?

我還想問問你,下次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來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願你一切順利、順心、天天都開心!
祝你2007聖誕快樂。永遠的哥們~ ERIC

匿名 提到...

您好.以前我也是有一個漆彈隊.

不過已經解散瞭.但個人還是很想玩.或許大家可以一起玩玩這活動.

這是以前我們漆彈隊的影片.德魯伊漆彈隊.多多指教.

http://wolf6545.myweb.hinet.net/DLE.wmv

我們是玩一比一坊真型槍枝.

t16槍型.11mm漆彈.配備:阻擊境.紅外線.夜間照明.阻擊槍管.以及戰鬥槍管.7個彈夾.一彈夾24發漆彈.co2有16g以及60g拋棄式型12oz大型co2.另可外加qq管增加co2至更大

k系列槍型.17mm漆彈.配備:阻擊境.紅外線.夜間照明.阻擊管.以及戰鬥槍管.7個彈夾.一彈夾17發漆彈.co2有60g拋棄式型.以及2oz大型氣瓶或是更大都可以.

以及一般長地用槍彈斗型t68型槍枝都有.

不知您們現在是否還在玩呢?有機會可以跟我聯絡一下.

xuan_you_ye@yahoo.com.tw

http://my.youthwant.com.tw/a66586658
凡間精靈的名片部落格

凡間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