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臺北食記」三麗鷗授權 Kiko's Diner 可愛爆表、餐點普通的夏威夷漢堡排美式餐廳

自從臺北街頭出現了這幾尊可愛到爆表的大公仔,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會被揪到這裡吃上一趟。所以,趁著某天天氣好,到日式雜貨專賣店「Natural Kitchen」逛時,就順路散步到這裡來吃午晚餐。果然,還沒進門就是一陣狂拍⋯⋯
 這幾隻公仔不知怎麼的就是擁有讓所有懷有少女心的女生們為之瘋狂的魔力!

 招牌上的黑色蝴蝶結和三麗鷗的字樣,昭告著「這是一家三麗鷗正式授權的餐廳」!

 連椅子靠背都是經典的 Kitty 蝴蝶結!

 店裡點綴著各種不同的三麗鷗可愛角色~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所有食材和烹調的過程!






柱子上、牆上和桌上也有各式可愛角色的圖貼點綴著!

 連餐巾紙都印有可愛的圖案,看到都差點捨不得用了!(當然不是我⋯⋯)

 這是杯墊,好心的店員送了我們兩個帶回家收藏!

裝熱飲的馬克杯上也是,可惜店員沒送我們(想太多⋯⋯)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蛋太生,燻鮭魚量很少,麵包太軟爛,沙拉醬汁毀了沙拉,薯條不酥脆⋯⋯ 嗯!就當做是可愛又不貴的代價吧!

漢堡上的 Miffy 插牌很可愛,就這樣了!!!

說實在的,這家看起來以可愛為主打的餐廳,因為本來就對餐點沒有太大的期待,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失落⋯⋯如果是姐妹淘的聚會、情侶的約會可以去嘗嘗鮮。價格不算太貴,店裡服務也不錯,可愛度對女生來說爆表,就是別太期待餐點的美味度了!


菜單: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電話:02-27319135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