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純屬虛構之女明星的遺書

DAY 1
「可惡!這個臭女人,看起來傻傻的,竟然還有這一招!虧我們公司花了不少錢才搞定她老哥和家人,拿到了她的一些日記和遺書正本,為了怕像電影一樣沒燒乾淨被發現,我還像個呆子一樣的站在火堆邊等,翻啊翻的,怕有遺漏或飛走的!我是不信鬼神那一套啦,但小心駛得萬年船,再加上在她之前已經有二個自殺了!再笨的人也會覺得我們公司有問題!這些人也真是的,不想想看公司花了多少錢在她們身上,整形不用錢嗎?!買媒體不用錢嗎!?對於那些不把錢放在眼裡的媒體高層和想嚐鮮的政客,那些演出機會不「自己去爭取」要靠誰啊!就算是我把屁股洗乾淨、噴上香水,那些人連踹一下都懶!她們有這機會還不知感恩!還說我是魔鬼!不看看那些名利雙收、嫁入豪門的,她們還覺得我是天使咧!」;「死了、死了!竟然還給我爆料說有31個人,調資料出來看還真的一個不差!還好電視臺那邊不敢馬上報出來,但我想今晚是沒得睡了!那些傢伙,指名要玩的時候倒是很開心,出了事一個個兇神惡煞要我想辦法!無奈有能力玩這B咖的也不是什麼A咖角色,沒一個能擋事的!」

DAY 3
「事情再不辦好,連我都會被棄屍荒野了!那些高層、政客沒一個有義氣的,平常要給錢、要找人給他們,出了事,一個個撇清關係,只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在31人名單內!靠!自己有沒有玩過都不知道!?看來,明天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媒體就會大肆報導了!糟了、糟了!」

DAY 5
「這些媒體和網友還真會挖!可惡!這些記者平常也拿了不少好處,現在竟然落井下石!還說什麼重創我國演藝圈形象,可能波及好不容易扶植起來的娛樂產業!真那麼嚴重,你們也沒飯吃了,可惡的媒體!」「不!不!等等!或許這樣才有救!對!對!這樣他們就無法不管了!名單、名單呢?!有了、有了,嗯、編劇、這個可以用!警政高層,啊、等級太低!我記得…嗯,上次跟那個A咖玩的那個等級高一些,有、有那天門口的監視錄影存檔!雖然這樣是犯了大忌,但我可是為了救我們國家的娛樂產業啊,每年賺那麼多外匯不能被一個人毀了!還有,記者,對!找幾個拿過好處的記者去挖她那個朋友的醜聞,什麼說謊、偷竊、逃稅、欠債、憂鬱症‼什麼都好!他們不配合就拉著一起死,配合還能賺到一條獨家、而且是翻案的大獨家!對!就是這樣,還有那個媒體高層,用他們家的媒體強力放送!反正現在的觀眾,我們說什麼、他們就聽什麼!比豬還笨!對,就這樣辦!我真是太聰明了!這次搞定,一定要公司分紅給我!」

DAY 7
新聞快報:警方懷疑,日前自殺女星的遺書疑似造假!持有遺書拷貝副本的友人被查出之前疑似在演藝圈發展不順利而有憂鬱症,警方要進一步調查、比對!

DAY 10
新聞快報:日前自殺女星的遺書經字跡比對後,發現多處造假!原先爆料的新聞臺道歉認錯!

DAY 11
「謝謝您的幫忙,我國的娛樂產業才得以保全!是、是、是!下次有時間還請賞光到敝公司招待所,當然、當然,只要是我們旗下的都沒問題!不會、不會!保證不會再有問題了!」

此夜,公司高層的檔案匣裡多了一本SOP:「遺書爆料標準處理流程」,但,「馬的!還好她笨,要不如果學會上傳影片到 YouTube ,我們就更麻煩了!」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with 寂靜狂吼

延伸閱讀:張子妍韓警鑑定 陪睡親筆信偽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