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富邦國際馬拉松~今年跑很大!

IMG_0864.jpg


凌晨五點五十分,戶外溫度十度,被窩溫度二十五度,我卻要離開溫暖的被窩,穿著薄薄的排汗衫和短褲出門!!因為今天要去「跑很大」!!

IMG_0845.jpg

到達市政府前已經是六點四五十分了~還來不及熱身就趕快到人群中準備要開跑!一路上擠過去,晃晃手,踢踢腿當做是熱身。要蹲下來綁好鞋帶,卻被後面的日本女生一直拍背,要我站起來,應該是怕我被起跑的人群撞倒吧~我回頭跟他笑笑,看著倒數分鐘,等著讀秒!5~4~3~2~1!

IMG_0851.jpg

IMG_0850.jpg

IMG_0857.jpg



一路上的起跑是很順暢的,但是跑到五公里時,右腳膝蓋就開始隱隱作痛了,應該是沒有熱身的關係吧!到了七公里,因為早上沒有吃早餐,胃空空的,卻開始吐起胃酸來~心裡想著今年還真是禍不單行。還有2/3的路程耶~看看能不能撐到有餅乾,香蕉供應的地方,趕快補點東西吃。

今年為了要有好點的成績,所以打算不在路上拍照,想要省點時間和調節體力。所以今年的照片比較少!只有在最後一公里的時候自拍的一張,但是竟然很笨的把牌子擋住了,只看到"2"的頭!

IMG_0858.jpg

最後跑回去時,總共花了 2:27:54 比去年進步了將近 7 分鐘。順利的落在我的預期內,當然也拿到了獎牌和我最愛的毛巾~今年還蠻活潑的設計!

IMG_0862.jpg

IMG_0866.jpg
應景聖誕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