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曼谷自由行~水上市場 Floting Market 20%

在曼谷自助旅行的時候,我們只參加了一個當地的旅遊行程,而且還是因為這地方太遠了,自行前往實在太麻煩也太貴!所以只好找迷你團一起去!這地方就是出現在很多電影場景裡的「水上市場」(floting market)

一到集合地點,大約8個人搭一艘船。原本以為就會這樣載著我們遊河逛市場,後來才知道這只是要把我們送到市場去的「運輸船」要遊河的船可是要另外付費,而且不便宜呢!有來過的朋友則是建議我們先走岸邊逛,如果真的想坐船再坐!

我們一行人在岸邊走著,看著船上載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帽子,扇子,水果,飯,麵,更厲害的還有「炸香蕉」!各種火爐,油鍋就在船上擺了起來!真的是很厲害~還好那裏不會有浪,而且大家的船速很慢,還不算危險!

逛了一圈以後,我們坐在岸旁的椅子上休息~沒過多久就整個「塞船」了!這時我發現一件事,就是載遊客的船比當地做生意的船還多呢!這一塞,塞了快15-20分鐘,如果是自費遊河的話,時間光是塞在這裡都快用完了!還好我們沒花這個冤枉錢~

其實這地方還蠻有趣的,整個真的就像個傳統市場,就差在攤子變成船。如果沒來過可以來看看!還滿有趣的!





DSC08313.jpg
有手動的,也有電動的!


DSC08316.jpg

DSC08319.jpg
在岸邊賣的椰子冰淇淋,用椰子殼裝,摻雜著椰子肉,還蠻好吃的!


DSC08321.jpg
拍到拍照中的遊客

DSC08322.jpg

DSC08339.jpg
中間穿西裝這位是外景主持人,正在拍節目


DSC08324.jpg

DSC08335.jpg

DSC08338.jpg
水果攤

DSC08326.jpg
很大一桶瓦斯桶


DSC08327.jpg
炸春捲

DSC08333.jpg
炸香蕉


DSC08375.jpg
船上交易~


DSC08350.jpg

DSC08372.jpg
塞船了!


DSC08388.jpg
採訪遊客是當地學生的作業之一!很酷!

DSC08404.jpg

DSC08409.jpg
好吃的麵,超香!只要三十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