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曼谷自由行~像廢棄場的二手倉庫 40%

在曼谷的時候,因為自由行,剛好中間有個空檔,想說要去附近的地方逛一下再回來看晚上的「泰拳」。所以,我翻了翻旅遊書,點了附近的一個書中介紹的二手倉庫,想去尋寶。因為對之前在英國十的假日二手市集一直有好感,所以也想去逛逛泰國的二手倉庫,再加上書中豐富的介紹,讓我更想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只是沒想到,我們攔下的每台車,不管是計程車還是 Tuk-Tuk 看到地址都是搖頭離開!難道那地方真的那麼塞嗎?塞到沒人願意去?好不容易,有一台 Tuk-Tuk 願意載我們過去,講好了價錢,一路狂飆,我們才發現,路途好像有點遠!司機一路上問路,最後把我們在到一棟建築物前,說這就是了~我們一下車問了路邊的人,才發現被他唬了,他只是找不到那個地方就隨便放我們下,還跟我們凹了幾十塊的小費!好不容易,又坐了一趟計程車,連問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路,而問到的店家竟然還不知道這家倉庫就在他們旁邊,夠隱密了吧!

一進去,和想像中的一點都不同,也沒人招呼,一切就隨我們亂逛,看起來髒髒亂亂的倉庫還真像個大寶庫!

DSC08530
超大型揚聲器,比一個人還高!

DSC08545
難得看到這種景象~

DSC08549
在那裡光是一個走廊,拍起照來都很有感覺!

DSC08552
時光走廊~仔細看,這些時鐘的廠牌都一樣喔!

DSC08612
猜猜這是什麼電器產品?(答案在最下面!)
DSC08560
不知是模型還是電影道具

DSC08582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DSC08570
很復古的 Fu 吧!


DSC08592
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把家裡弄得很宮廷!

DSC08595
要挑個浪跡天涯小包包嗎?

DSC08620
很想帶一台回家擺~~

DSC08623
銀色衝浪手~~



(答:那是「吸塵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