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曼谷自由行~逛不完的假日市集 65%

在曼谷的期間只有包含一個六日,所以當然要到頗富盛名的扎圖恰假日市集(chatuchak/jatujak weekend market)去逛逛囉!聽說裡面有上千個攤位,若是仔細逛,一天肯定逛不完!

裡面分了很多的區域,有小物,衣服,飾品,家飾,家具,禮品,甚至還有畫家現場畫的油畫!逛下來還真的腿很酸!不過,整個市集人還真的很多,走在有加頂的市集裡,有時還真的人多到很難走過去,再加上前來批貨的人也很多,整個就很像是台灣的五分埔!在裡面如果沒有絕佳的方向感,是絕對會迷路的!我在這裡也看到了一幅超漂亮的油畫~礙於體積實在太大,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除了以上這些,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在這裡是我這段期間遇到最多台灣人的一次。而且都是跟團的~其實,曼谷要自助行真的是很簡單的!一本好的旅遊書,就可以讓你玩得很開心!


DSC08676
這鐘塔是這裡的大景點喔!


DSC08673
在外圈,有很多賣食物的店家!還有各式各樣的擺飾!

DSC08639
色彩繽紛的夾腳脫鞋,整片看起來很壯觀~

DSC08682
這家的漢堡,光是看到他再這邊現做,就讓我忍不住要來一個!60泰銖,不便宜!
DSC08690
DSC08694
整個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真的也是美味可口!

DSC08675
猜猜這在賣什麼?你一定猜不到,他賣的是自製冰棒!桶子外層放冰塊和鹽巴,裡面一根根的木棍就是冰棒棍,而旁邊的汽水瓶就是原料啦~所以這裡的冰棒都是各種汽水口味的!

至於好不好吃,其實我並沒有買來吃!但是,有個「歪果人」在我面前走過時正在舔這種冰棒,只見他舔了一口,就大喊:「What's this ? Tast like SHIT !」所以,我不會去嘗試~~

DSC08633
裡面有很多的創意服飾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DSC08643
椰子汁和椰子冰淇淋~

DSC08652
DSC08660
這家泰式拉茶有名的是,這個店員是旋轉著拉茶~不過真的是很甜,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半糖的選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