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大雨大雨一直下

今天到客戶那裡拜訪時,天陰陰的。心想:反正要下也是小雨,衝一下就好!
沒想到,和客戶哈啦完,一出來,竟是黃豆大的雨滴,嘩啦嘩啦直下,原本略濕的地面已是一池池小水窪。該死的!我今天穿的是那雙我最愛的【超透氣洞洞鞋】,透氣當然也透水啊!我只好閃著水窪走。上下交攻,知道無法全身而退的我,索性擋也不擋的走到我的停車處。毫無意外的,全身都滴著水滴,襯衫黏在身上,褲子、襪子、鞋子也無一倖免。
還好我車上放著我的運動服,就在外面下大雨,裡面蒸霧氣的路旁的車內換起了衣服!果然換上乾衣服後舒服了許多,只差這雙溼答答的鞋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回到了公司,意料之中的,同事對我的穿著都覺得非常奇怪。當然是要唬唬他們啊!就說是客戶剛約我去打球,打完我就這樣回來了!本想不會有人相信的,沒想到還真有人信了!
拜託!大姊,真要是去混了,任誰都會掩飾一下吧!會這樣大搖大擺的穿回來,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我還沒白目到這種地步吧......

沒有留言: